首页
>专题专栏>地质灾害防治>地质灾害防治

淳安县局拉网式开展地质灾害及改地工程领域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南京大汉网络公司 发布日期:2015-10-14 00:00 浏览次数:

      近日,淳安县局抽调业务骨干会同聘请的专业技术人员分7个组38人,对全县地质灾害隐患点和在建的造田改地工程开展隐患排查。一是检查点面全覆盖,此次共排查了123个地质灾害隐患点和48个改地工程,重点检查值班制度是否健全、台账是否齐全,责任是否到人、各隐患点的监测记录台账是否清楚,通讯是否畅通,地质灾害点的警示牌是否到位,应急预案是否建立,施工现场安全警示标志、安全防护措施“五大员”是否到位等六个方面。二是督促整改全方位,检查中发现了台账记录不全、不及时,警示标志丢失或破损未及时更新,避险转移业务不熟悉等24个问题,全部做到了现场整改或承诺整改。针对个别项目治理难,群众防灾意识淡薄和工程施工管理欠规范等问题,制订了“加强防灾宣传、加强灾害预警、加强工程监管、加强重点项目治理”的四加强措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