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地质灾害防治>地质灾害防治

西湖区留下街道留和路发生一起崩塌地质灾害

信息来源:南京大汉网络公司 发布日期:2015-03-05 00:00 浏览次数:

      2015年2月26日凌晨,受持续降雨影响,位于西湖区留下街道留和路193路童家头公交站西侧100米处发生一起崩塌地质灾害,崩塌形成的堆积体堆积于道路上一度造成一侧道路中断,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市国土局会同西湖区分局工作人员在灾害发生后,立即赶赴现场组织开展应急调查和处置。经现场踏勘发现,该处边坡仍处在不稳定状态,受不利天气影响可能再次引发险情。 
      现场调查后,市国土局组织召开了针对该处崩塌地质灾害险情处置的专题会议,会议指出由于正值春节返程高峰,车流量较大,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必须立即对受威胁区域设置警示标志,圈定险区范围,防止车辆及人员进入险区造成伤亡,并要求落实专人开展巡查监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