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地质灾害防治>地质灾害防治

淳安县局开展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信息来源:南京大汉网络公司 发布日期:2015-09-14 00:00 浏览次数:

      连日来,淳安县国土资源局组织38名工作人员,分7个工作组,由班子成员带队,冒高温,爬山头,跑工地,深入乡村对全县161处地质灾害隐患点、52个在建改地工程逐一进行现场查看。
      在地质灾害隐患点排查中,发现目前有71处地质灾害隐患点、2757人仍受地灾威胁。对此,该县国土资源局会同乡镇进行现场办公,采取开挖排水沟、清理石块松土,进一步落实责任人、监测人、守护人;对受威胁的周围群众逐一发放避险明白卡;对一时无法治理且周围受威胁的农户则进行搬迁。如在里商乡燕窝村检查时,发现农户查五根家受地质灾害威胁程度较大,当场就决定立即安排这户人家搬迁避让。
      在改地工程排查中,主要检查安全员、监理员、施工员、质量员和材料员是否到位,是否建立安全标示牌,有无爆破危险品等。
      在姜家镇下玉泉村造地项目施工现场,工作人员发现时有小石块滚落,可能对过往行人车辆造成危害;排查人员立即在该路段设立警示牌,并安排专人值守看护,以确保行人车辆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