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地质灾害防治>地质灾害预警预报

我市周三后期起多雨雪天气25~26日大部地区有中到大雪

信息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日期:2018-01-22 16:08 浏览次数:

根据最新资料分析,预计我市今、明天多云,明天夜里起平原地区有小雨,西部高山区雨转雨夹雪。周三起(24日)冷空气不断南下影响,我市将出现持续低温雨雪天气,其中24日后半夜~26日杭州平原地区有中到大雪,山区有暴雪。24日起我市气温将明显降低,过程降温幅度可达6~8℃,24~26日平原地区最高气温2~4℃,最低气温零到零下1℃;山区最低气温零下1~零下3℃,有冰冻。

主城区逐日天气预报

22日:多云,东北风3级,最高气温13℃;

23日:多云到阴,夜里转阴有小雨,东北风3-4级,气温3~9℃;

24日:阴有雨,夜里雨转雨夹雪,偏北风3~4级,气温1~4℃;

25日-26日:雨夹雪转有中到大雪,偏北风4~5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为0~零下1℃;

27日-28日:阴有雨或雨夹雪,最低气温为0~1℃。

本周我市及江苏、安徽等周边地区都将出现持续低温雨雪天气,其中25-26日可能出现积雪和道路结冰,对交通影响较大,建议交通、城建、农业、林业和渔业等部门做好雨雪冰冻防范工作。

由于雨雪转换条件复杂,我们将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加强分析,滚动预报服务。


杭州市气象台

2018年1月22日14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