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阳光执法>工作介绍

全市国土资源执法系统参加国土资源执法监督规定暨卫片检查视频培训会

信息来源:执法监察支队 发布日期:2018-02-28 17:18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上午,市局组织全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队伍及国土所有关人员,在各地分会场参加国土资源部组织的国土资源执法监督规定暨卫片检查视频培训会。

          会上,国土资源部执法局局长崔瑛就两项工作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学深悟透,贯彻执行好《国土资源执法监督规定》。要充分认识出台《规定》的重大意义,各级国土资源主管部门要切实抓好《规定》的贯彻执行。二是扎实推进,切实做好2017年度卫片检查各项工作。要准确把握工作要求,严格执行政策标准,抓紧推进卫片检查各项工作。要以《国土资源执法监督规定》实施为契机,切实加大执法力度,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为维护国土资源管理秩序,保护和合理利用国土资源,保障群众合法权益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外,会上就《国土资源执法监督规定》和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作了部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