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阳光执法>工作介绍

省厅对我市富阳区开展首站国土资源执法驻点监察

信息来源:执法监察支队 发布日期:2018-03-27 12:48 浏览次数: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严格依法行政,严格执法监管,推动驻点监察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促进执法监管履职尽责、提升效能,3月19日-23日,省厅在执法监察局局长潘俊国的带队下,对我市富阳区开展为期一周的首站省级国土资源执法驻点监察。市局党委委员、执法监察支队何根灶支队长、富阳区副区长王洪光以及富阳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富阳分局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了进驻会。

此次执法驻点监察工作旨在推进法治国土建设,提升执法监督监察工作水平,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实地调查、案卷评查、走访相关部门、召集富阳分局相关人员谈话听取意见等,主要监督监察近三年执法监察工作情况、临时用地和设施农用地监管情况以及省政府委托下放审批事项实施情况,根据问题导向,对国土资源管理其他环节延伸监察。

          下步,富阳分局将根据监察组下发的书面监察意见和问题清单限期2个月开展整改,并向省厅报送整改报告。省厅视情组织开展验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