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阳光执法>工作介绍

市局开展卫片执法市级验收

信息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日期:2018-05-25 09:50 浏览次数: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2017年度卫片执法监督检查信息系统填报质量,提升卫片执法检查人员业务水平,纠正和规范系统图斑数据填报工作,市局组织对全市2017年度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开展市级验收工作。

       此次核查验收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一是比对4月初上报省级的违法用地情况与卫片系统上报的违法用地情况,对各地举证存在差异情况的地块进行实地核查,对不符合政策界限的要求进一步整改或纠正系统图斑判定;二是对各地上报拆除复耕图斑进行抽查,防止已整改地块上再次出现违法用地“回潮”现象;三是对其他类型的临时用地、设施农用地、农村道路、实地未变化的存疑图斑进行实地抽查;四是督促各地违法用地查处进度,并进一步规范违法用地案件办理流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