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地质灾害防治>地质灾害预警预报

关于启动地质灾害Ⅳ级应急响应防御第14号台风的通知

信息来源:地质环境处 发布日期:2018-08-13 11:44 浏览次数:

据气象部门消息,8月12日10时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中心位于台州东南方向约470公里的海面上,预计“摩羯”将以每小时28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加强,将于12日傍晚到夜间在玉环到象山一带沿海登陆(强热带风暴级,10-11级,25-30米/秒),登陆后将向西北方向移动,预报台风路径将穿过我市。同时,今年第15号台风“丽琵”已于昨天(11日)23时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今天上午8时位于日本九州岛东南方向约1700公里海面上,中心风速23米/秒,也正在向华东沿海移动。

       省国土资源厅和市防指已于今天上午9时和9时30分分别启动了地质灾害Ⅳ级应急响应和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根据《杭州市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预案》,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自8月12日l1时起启动地质灾害Ⅳ级应急响应,请各地和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按预案做好地质灾害防御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