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阳光执法>工作介绍

我市持续开展历史积案清理

信息来源:执法监察支队 发布日期:2018-08-29 10: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2016年“亮剑行动”未依法处置违法用地集中整治行动成果,落实浙江卫视《今日聚焦》栏目曝光违法用地问题未依法履职重点县(市、区)约谈会要求,继续抓好历史违法用地的清理整治,根据省国土资源厅的统一部署,近日,市局组织各地梳理跟踪已移交(裁定)历史积案处置进展情况,持续开展历史积案清理工作。

此次历史积案清理工作从8月起,每月底各地逐级上报历史积案排查情况、依法履职到位情况及实际整改到位情况,便于及时销账。同时,历史积案的台账要及时补充更新,每月滚动填报,做到发现一起,解决一起,不留死角、不留尾巴。

各地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农房确权登记等工作,强势推进、依法妥善处置一批存量违法用地,将历史积案处置的任务纳入属地政府每年“三改一拆”、“无违建”考核指标体系,借助各级政府历来加快及时积案处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