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地质灾害防治>地质灾害预警预报

关于启动12台风"云雀"期间地质灾害Ⅳ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信息来源:地质环境处 发布日期:2018-08-08 09:19 浏览次数:

今年第l2号台风“云雀”8月2日l5时中心位于杭州东南偏东方向约720公里的海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9级(23米/秒)。预计“云雀”将以每小时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维持或略有增强,并将于3日早晨到上午在浙江舟山到上海一带沿海登陆(热带风暴级,8-9级)。

受台风(云雀)外围环流影响,我市今天下午至明天白天有一次风雨增大过程,其中我市东北部地区有大雨部分暴雨,其它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平原地区最大风力可达6~8级,杭州湾水面和部分高山区可达7~9级。

杭州市气象台8月2日17时发布了台风蓝色预警信号,根据《杭州市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预案》,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自8月2日l7时起启动地质灾害Ⅳ级应急响应,请各地和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按预案做好相关防御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