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阳光执法>工作介绍

我市组织开展全天候卫片执法检查

信息来源:执法监察支队 发布日期:2018-09-11 10:56 浏览次数:

根据部、省统一部署,近日,我市组织各地开展2018年度第一期全天候卫片执法检查。

此次全天候遥感监测成果作为本年度全市违法用地管控的一次中期检查,各地高度重视全天候卫片执法检查工作,及时向当地县(市、区)政府(管委会)汇报,前移工作重心,明确职责任务和时间节点,积极开展监测图斑的内外业核查和违法用地处置工作。市局第一时间将下发的全天候遥感监测图斑录入全市“一张图”系统,便于各地核对用地审批信息,及时对图斑作出合法性的内业判定,并结合我市正在开展的“大棚房”清理整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专项行动,对全天候卫片执法中上报的设施农用地、临时用地等进行抽查督查,督促各地加快违法用地的查处、整改和依职责移交等处置进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