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地质灾害防治>地质灾害预警预报

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赴市气象局对接地质灾害预警预报工作

信息来源:地质环境处 发布日期:2019-11-26 20:23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开展地质灾害防范和气象预警预报工作,11月22日上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地质矿产管理处潘峥处长带队,程洲调研员、市地质环境监测站俞伯汀高工一行6人赴杭州市气象局进行专题会商,市气象局朱红副局长、何爱芳处长、郦敏杰副台长等参加会商。

         会议肯定了今年汛期我市地质灾害气象预警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为我市汛期地质灾害重点防范和易发区内受威胁人员撤离转移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同时,又指出目前存在的不足之处,要进一步优化预警预报系统,实现实时精准预报;最后讨论交流了当前气象预警预报存在的难点问题,明确应尽早建立联合会商机制,研究开发多途径预警预报平台,提高预报精度和广度,确保明年汛期地质灾害气象预警工作顺利开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