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园地

我局组织党员干部赴钱塘新区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日期:2019-04-18 08:48 浏览次数:

为加深党员干部对钱塘新区的认知和了解,更好地发挥规划引领作用推动钱塘新区建设,4月15日,局机关一支部联合机关三支部、规划编制中心支部、大江东分局支部在钱塘新区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新区两家代表性的企业广汽集团乘用车杭州公司和费列罗公司,两家企业各具特色的现代化流水线生产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不禁纷纷感叹智能机器人带来的全新技术革命,“机器手”精准灵活的操作,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和操作精准度。无论是智能制造企业,还是食品生产企业,要生产高品质、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不仅需要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专业的生产流程设计,还需要严格规范的质量管控和掌握专业技能的员工。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提问和沟通,向企业详细了解车间支部设置和发挥党员作用情况以及企业用工、用地和配套设施服务等方面的需求,并围绕工业用地供地和规划管理,产城融合发展,保障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随后,大家参观了大江东规划展示馆,管委会总规划师王学雄亲自上阵为大家讲解新区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从昔日的围垦造地,到今日的新区建设,无不展现了浙江人解放思想、敢闯敢拼、勤于奋斗、实干至上的精神。通过王总激情澎湃的讲解,大家全面了解了新区的发展历史,并对全力以赴做好新区规划编制,推动规划实施,加快改革开放大平台建设增添了一份使命感和紧迫感。

创无止境,匠心所至。随着“东整”战略的实施,这片土地将迎来保护和开发的热潮,未来必将实现高质量发展,成为我市“一城一窗”建设的重要展示区。规划和自然资源人将发挥机构整合优势,秉持匠心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改革开放大平台建设做好规划保障。


机关一支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