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园地

上城分局开展“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 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日期:2019-05-17 09:03 浏览次数:

5月15日,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上城分局开展了以“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红色文化馆,并进行了清廉教育集体学习。

上午,全体党员来到湖滨街道红色港湾——湖滨晴雨工作室进行参观,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和实地的参观学习,增强党员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教育,筑牢廉洁从政从业的思想基础。

下午,总支书记叶军清在分局会议室组织集体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车俊在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展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市、区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要严肃政治纪律 ,牢固廉洁意识;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模范作用,不断为基层群众办实事,做到“忠诚、为民、担当、务实、清廉”。

叶军清书记还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和《上城区机关党支部工作规范》。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