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园地

淳安县规划资源局结合"主题党日"开展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日期:2019-05-27 09:03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5日下午四点,淳安县规划资源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局九楼会议室参加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是观看《建设局长的“权力点金术”》警示专题教育片。该片讲述了余杭区原政协副主席孔祥华在建设局局长任上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利用手中职权收受贿赂,被法院判处10年有期徒刑的事件。该片教育我局党员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其次是学习《淳安县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汇编》,从党员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事例、履职不力问题、易发多发问题等四个方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我局党员干部守住底线,划清人情与违纪的界限。

最后,钱立华局长强调,开展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活动,是一项严肃的政治工作,大家要高度重视。今天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我县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身边的人、身边的事,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加强我局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为全县规划资源系统干部内心注入“清流”,扎实推进“清廉淳安”建设。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