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地质灾害防治>地质灾害预警预报

关于启动地质灾害Ⅲ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信息来源:地质环境处 发布日期:2019-06-19 11:03 浏览次数:

关于启动地质灾害Ⅲ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各区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6月17日入梅以来,我市多地遭遇强降雨。据市气象局通报,今天早晨5时以来,桐庐、淳安、富阳、萧山等地出现短时强降水,桐庐县多个村短时雨量达到红色预警级别。目前降雨云主要在杭州中部一带少动,受其影响,我市今天阴有中到大阵雨,部分暴雨,局部大暴雨。桐庐已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淳安、萧山、富阳等地已发布暴雨橙色或黄色预警。由于近2天我市持续降雨,部分地区降水集中,累计雨量较大,根据《杭州市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预案》,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于上午10时启动地质灾害Ⅲ级应急响应,请各地按照应急预案要求加强应急值守,各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组织力量加强巡查排查,视情况及时撤离受威胁群众,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地质灾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