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阳光执法>典型违法案件公开

杭州顺通印刷材料有限公司非法占地案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19-06-27 10:58 浏览次数:

2017年初,杭州顺通印刷材料有限公司非法占用鸬鸟镇仙佰坑村3263.9平方米(合4.896亩)集体土地,动工建设厂房,所占土地为耕地、农村道路和沟渠,不符合土地利用部体规划。2018年1月,杭州市国土资源局余杭分局经卫片执法检查中发现该违法用地,并对该案立案查处,同年5月,作出行政处罚决定,责令退还非法占用的3263.9平方米(合4.896亩)土地,限期拆除在非法占用土地上新建的2189.2平方米建筑物及其他设施,恢复土地原状,处罚款人民币84873元。该公司按时缴纳了罚款,但未履行拆除违建的建筑物的义务。2018年12月,杭州市国土资源局余杭分局向余杭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2019年1月,余杭区人民法院依法裁定,准予鸬鸟镇人民政府负责实施强制执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