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阳光执法>典型违法案件公开

临安市板桥灵溪砂石有限公司非法占地案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19-09-30 11:17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临安市板桥灵溪砂石有限公司未经批准擅自占用临安区板桥镇花戏村4047平方米土地用于沙场建设,其中建筑占地面积851平方米,所占土地为2745平方米林地、1265平方米基本农田和37平方米一般农田,不符合本地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次月,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临安分局经巡查发现该违法用地,立即向该公司发现《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4月,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临安分局对该案立案查处,作出行政处罚决定,责令退还非法占用的4047平方米土地,限期拆除非法占用土地上的建筑物与其他设施,恢复土地原状,并对非法占用的1265平方米基本农田处以人民币56925元的罚款;对非法占用的2782平方米的一般农田和林地处以人民币55640元的罚款。目前,临安区板桥镇镇政府将强制拆除该案中非法占用土地上的建筑物与其他设施,并恢复土地原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