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市局动态

安全无小事 检查需到位︱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01-10 09:19 浏览次数:

日前,局党组成员、巡视员潘希统带领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办公室开展了一次面向全局的节前安全检查。按照“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方针,本次重点检查全局的办公场所、库房、值班室、消防通道、消防设施安全,以及垃圾分类和落实限制一次性纸杯等消费用品等情况。

潘希统指出,消防安全无小事,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各处室(单位)要提前做好节假期间的值班和消防安全工作的安排,加强节日期间值守人员的安全意识教育,要把安全工作与其他各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

潘希统强调,安全检查工作要标本兼治,各处室(单位)要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层层强化责任,做到责任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和不留死角,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必须立即整改,消除安全工作盲区,堵塞安全工作漏洞,确保消防安全生产平稳有序。同时,要切实抓好办公场所生活垃圾分类,全面限制一次性纸杯等一次性消费品,积极倡导绿色消费和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大力宣传和营造限制一次性消费品良好氛围,让全局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节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