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市局动态

市规划资源局召开老干部工作情况通报会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01-14 08:57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上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老干部工作情况通报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春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祥荣讲话,局领导张勤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陈祥荣就刚刚过去的2019年工作作简要通报。他指出,2019年是机构改革之年,也是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创、开局之年。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老干部的关心支持下,局党组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紧紧围绕“作用发挥1+1﹥2、履职风险1+1﹤1”的改革目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不少工作走在了全省全国前列,为杭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陈祥荣强调,全局离退休老干部在过去的岁月里,为规划和自然资源事业奋斗过、战斗过、经历了风雨、经受了考验,积累了宝贵经验,锻造了优良作风。陈祥荣表示,局党组有决心、有信心为广大老干部做好服务工作,努力把市委市政府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政策落到实处,不断增强离退休老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

陈祥荣还代表局党组向离退休老干部们拜早年,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组织人事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