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区县动态

下城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01-15 09:04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上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下城分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分局主题教育工作,通报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区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魏爱琴组长、查勤刚同志到会指导。党组书记、局长邵文鸿主持会议。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9月份以来,局党组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对标“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五个走在前”、“三学四问五查六比”、“八个一”工作路径及规划资源“两统一”、“三重点”、“三融合”目标任务,运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讲党课和晨读、午学、夜访、座谈及学习体会、调研成果交流、自学等方式方法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收获了“深学笃行、理论修养升到了新的境界,坚定信仰、政治觉悟实现了新的升华,担当实干、助力发展取得了新的业绩,克难攻坚、服务民生呈现了新的气象,正风肃纪、清廉建设具有了新的突破,提高认识、意识形态构建了新的格局”六个方面的心得和体会,为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水平再提升提供了强劲的动力。

会议明确,要针对“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检视出来的突出问题,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整体素质;增强执行意识,提升履职水平;改进政风作风,提升工作效率;强化责任担当,提高管理能力;健全规章制度,切实提升精神状态;加强廉政建设,巩固拒腐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要坚持善始善终、学用结合、以上率下,在持续深化主题教育、聚力推进工作落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上再下功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规划和自然资源职能,不断提升服务下城加快推进“武林新城”和世界名城一流核心区建设质效,把管党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