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区县动态

上城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暨1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01-17 09:24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15日下午,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上城分局以“不忘初心敢担当,牢记使命再起航”为主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暨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传达中央和省、市、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回顾总结我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一步巩固提升教育成果,推动我局工作高质量开展。局总支书记叶军清主持会议,区委第八指导组组长韦伟到会指导并讲话。

韦伟组长充分肯定了我局主题教育成效,尤其在重点工作和攻坚破难上取得重大突破。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局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通过流程再造、延伸服务、信息共享,实现群众办事大提速,与老百姓关系最密切的一般商品房交易登记、房改房买入、个人抵押登记等41项业务全部实现60分钟办结,办事效率总体提升50%。同时,深入开展“三联三领三服务”活动,推动解决了一批基层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如打造“党建+规划资源服务直通车”平台,推广“签约注销联合办,特殊群体上门办”服务,实现征迁注销跑“零”次等,形成了一批民生破难的典型事例。韦伟组长还对我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继续紧盯高质量学习不放松,二是继续紧盯高质量整改不放松,三是继续紧盯高质量服务不放松,四是继续紧盯高质量发展不放松。

随后,总支书记叶军清对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总结,并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上纪[2019]65号《中共杭州市上城区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

最后,支部书记孙向荣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和区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