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区县动态

滨江规划资源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01-19 08:5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总结活动成效和经验做法,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根据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1月14日下午,滨江规划资源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区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章海平到会指导。

章海平副组长首先肯定了我局主题教育成效,她指出,规划资源分局主题教育重点突出、活动新颖、推进有序,一是组织严密,主题教育氛围浓;二是以上带下,领导带头示范好;三是聚集中心,学做结合亮点多;四是领先破难,克难攻坚有成效;五是面向群众,服务基层有创新。在讲到落实好主题教育成果时,她强调,规划资源分局要在“三个要”上求深化,谋长远,一要聚焦常学常新,建立健全常态化学习机制;二要聚焦问题导向,建立健全高质量整改机制;三要聚焦为民服务,建立健全精细化服务机制。

宓伟庆局长作总结讲话,她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局上下牢牢把握“五心”,围绕“精心”,高站位抓好组织领导;围绕“专心”,高标准抓好学习教育;围绕“诚心”,高质量抓实调查研究;围绕“问心”,高要求深入检视问题;围绕“初心”,高效率推进整改落实。坚持从严从实推进主题教育,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达到了主题教育的预期目标。她强调,主题教育工作虽已进入收官收尾阶段,但我们决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心态,要将其作为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在“四个强化”上做好下篇文章。一是强化责任导向,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往深里学;二是强化需求导向,在践行群众路线上持续往实里做;三是强化问题导向,在解决实际问题上持续往深里改;四是强化实践导向,在深化运用成果上持续往实里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