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山西省厅组织召开2020年度地质灾害趋势预测会商会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01-20 09:40 浏览次数:

1月16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我省2020年度地质灾害趋势预测会商会。厅二级巡视员赵勤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2020年度雨情特点及趋势,2020年全省地质灾害趋势预测,住建项目、交通干线、山洪灾害、地震灾害趋势预测,对2020年度地质灾害趋势进行研判,确定2020年崩塌、滑坡等地质灾害重点防治区域。

会议就做好2020年度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我省地质灾害防治所面临的严峻形势。二是突出重点,抓好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防治工作。三是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做好地灾防治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会商会为契机,认真梳理各单位研判发言及专家组会商的意见建议,纳入2020年度地质灾害防治方案,为认真做好2020年度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避免和减少地质灾害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推动全省的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自然资源厅、省应急厅、省气象局、省住建厅、省交通厅、省水利厅、省地震局、省教育厅、省文旅厅、省卫健委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山西省自然资源厅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