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市局动态

市局召开纪检干部会议部署正风肃纪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01-09 08:54 浏览次数:

年关将至,又到一年抓作风建设关键节点的时候。

近日,中央、省、市纪委层层下发通知,对廉洁过节作出重要部署,要求持之以恒强化正风肃纪,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1月2日,市局党组与驻局纪检监察组结合我局实际,联合印发了《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

1月8日,局机关纪委召开局系统纪检干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发力纠治“四风”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节日期间正风肃纪专项检查工作。局机关纪委全体成员、局机关各党支部和局属事业单位各党组织纪检干部参加会议,邀请驻局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2019年12月24日全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发力纠治“四风”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省委常委、纪委书记许罗德同志在会上指出的关于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等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要求各党组织纪检干部不折不扣做好传达,将上级纠治“四风”的精神和具体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和干部职工。

会议对局系统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检查工作进行部署。1月8日起,局机关纪委会同驻局纪检监察组,抽调部分党支部纪检委员,组成4个检查小组,以明察暗访方式对局机关处室和局属事业单位进行正风肃纪检查。

会议强调,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违规违纪行为,将及时制止纠正处理;对群众举报、媒体曝光等相关线索,及时调查核实;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线索,一律严查快办,典型案例一律通报曝光,以“零容忍”态度巩固作风建设成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