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区县动态

即审即办 市规划资源局钱塘新区分局为企业排忧解难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0-10-15 17:06 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省一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所属钱塘新区标准厂房项目顺利通过用地复核验收,项目自申请到领取验收合格通知书只跑了一次,实现了即审即办。

该项目自开工建设到完工阶段,市规划资源局钱塘新区分局工作人员前后多次主动上门服务,核查建设工程情况,提出整改意见,落实验收要求,并提前告知办理验收业务必备资料清单,在“规资项目批后服务超市”微信群中及时回答企业提出的各方面问题。同时,分局负责验收的工作人员将审查前置,通过互联网接收验收资料并进行审核,再反馈修改意见,待项目竣工、资料齐备且符合要求后,在企业申请之日即审即办,当场为其核发验收合格通知书。该业务办理承诺验收时间为7个工作日,钱塘新区分局正是通过提前介入、审批前置、定制服务的方式,实现了即审即办,在大大缩短业务办理时间的同时,努力让企业少跑路,让企业切身感受到规划资源部门的暖心服务和高效服务。

一建建设集团为新区分局送来“真情服务 排忧解难”的锦旗,公司负责人真诚地说:“感谢你们为新区企业建立的“规资项目批后服务超市”微信群,为我们提供定制服务,有啥不明白的微信上咨询一下马上就知道了,让我们少跑了好多路、节省了好多时间,‘真情服务 排忧解难’你们担得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