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区县动态

加强统筹,精准管理︱拱墅区召开全区土地要素保障“十四五”规划暨“三块地”降存控新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0-10-15 17:11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拱墅区委常委王宏主持召开全区土地要素保障“十四五”规划暨“三块地”降存控新工作推进会,区府办、区发改经信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城管局、区投促局、市规划资源局拱墅分局、生态环境拱墅分局、区科技工业区管委会、区城建发展中心、区城中村指挥部、区拱宸桥指挥、区运河指挥部、相关街道以及市运河集团和市交投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规划资源局拱墅分局关于全区存量“三块地”推进工作方案及全区土地要素保障“十四五”规划情况,各做地主体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汇报交流。

王宏常委强调,这是“三块地”降存控新阶段性的工作推进会,与会单位一是务必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土地要素精细化管理的趋势排细工作任务,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二是要分类实施,逐宗对接,做到前后衔接,有利于后续管理;三是市区协作、部门协作,为拱墅发展建设形成合力。王宏常委同时强调,土地资源五年规划是对全区土地要素保障的统筹,要作为重中之重推进,对工作要有合理评估也要有超前考虑。

会议很好地为下一步做地收储出让及“三块地”降存控新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接下来,分局将全力以赴牵头做好相关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