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区县动态

省自然资源厅一级巡视员沈仁华一行来余杭区开展自然资源领域信访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0-10-15 17:13 浏览次数:

10月14日,浙江省自然资源厅一级巡视员沈仁华一行3人来余杭区开展自然资源领域信访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余杭区人民政府有关领导,市规划资源局余杭分局、拱墅分局、西湖分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三方面内容开展,一是今年自然资源信访积案化解工作的布置落实情况。二是结合信访“解矛盾、控增量”专项活动,探讨积案化解的分类处置路径。三是信访统计分析相关具体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上,各参会单位依次汇报了今年以来的信访工作开展情况,省厅调研组认真听取汇报,并就重点信访件化解情况、信访统计分析建议、信访工作创新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




沈仁华对市规划资源局和有关分局的信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在规划类信访处置工作上有很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全省推广。同时强调,要进一步规范控规调整相关业务工作,从根源上减少信访矛盾纠纷,加强信访工作的组织领导,全面优化信访工作体制机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