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市局动态

提能力,悟初心,强党性︱储备交易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储备学堂”活动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0-10-16 17:51 浏览次数:

10月15日,储备交易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储备学堂”活动。活动围绕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将业务知识学习、政治理论学习、廉政教育相结合,做到全面学习,积极发挥主题党日活动的作用,提高党总支战斗力,保持党员先进性。

一是拓宽业务思路。活动邀请调查监测中心张园玉科长交流土地储备交易数字化转型的有关思考,由面到点、虚实结合的讲解,尤其是“推进储备交易'一张图'数据治理融合”的建议,为储备交易进一步数字化、智慧化提供了思路。

二是增强政治理论。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起而行之、勇挑重担,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不忘初心,永远奋斗,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负使命。尤其是年轻干部要加快学习脚步,提高政治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等,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

三是紧抓廉政教育。会议组织学习了《自然资源管理以案说法》中的典型案例,并结合近期廉政风险排查和廉政档案建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时时上紧发条,时常敲响警钟,时刻守好红线。始终坚持以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

“其作始也简,其将毕也巨”。储备交易党总支的全体党员干部会记得来时路,为党总支,为储备交易中心,为事业而奋斗不息,勇立潮头,永葆青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