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区县动态

寻找总理足迹 感悟为民情怀 牢记职责使命︱市规划资源局下城分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梅家坞周恩来纪念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0-10-16 16:57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下午,市规划资源局下城分局开展以“寻找总理足迹 感悟为民情怀 牢记职责使命”为主题的固定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邵文鸿和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秦涛带领分局机关党员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周恩来纪念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寻找总理足迹,坚定理想信念,感悟为民情怀,汲取力量源泉。



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沿着周恩来纪念室所呈现的历史脉络和时间顺序,依次参观周恩来总理五次到梅家坞调研图片,聆听当年周总理了解茶农生活、关心茶乡建设的故事,深深地被总理一心为党、心系百姓、无私奉献的共产主义情怀所感动。党组书记邵文鸿参观后深有感慨地说:“周总理关心梅家坞的发展,为浙江、杭州的建设倾注了大量心血,他勤政廉洁、无私奉献,是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他的精神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行。”




这次参观学习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周恩来总理学习,时刻牢记党员的职责和使命,保持优良作风,为鲜红的党旗再添光彩,为实现杭州下城规划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