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区县动态

主动作为,高效服务 | 市规划资源局上城分局加速推进新世界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0-10-16 17:00 浏览次数:

近日,杭州新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将一面写着“树岗位新风 展公仆风采”的锦旗送到市规划资源局上城分局审批窗口,对调研员孙向荣同志及科室工作人员高效完成新世界项目的审批任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世界项目即杭政储出(2019)41号地块住宅、商业商务及社会停车场库用房项目,是“152”省市县长工程项目,是上城区重点建设工程。项目位于杭港高端服务业示范区核心位置,望江控规单元内,东北至近江路,西北至海潮路,西南至婺江路,东南至新开河。总用地约11.57公顷。一期总建筑面积约39万平方米,地块内将建设住宅、商业、办公等多种功能。

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上城分局高度重视新世界项目审批进度,由领导带队多次与市规划资源局、景区、规划院等紧密对接,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提前介入,主动服务,抓重点,破难点,及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矛盾,推进设计方案批复、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当天即办,立等可取,高效完成审批任务,为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创造条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