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区县动态

秋冷心暖,市规划资源局拱墅分局上门服务企业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0-10-19 16:54 浏览次数:

将高质量打造“重要窗口”的拱墅样本作为执法监督科工作方向,扛起拱墅在建工程批后监管重担,不断探索新办法、打开新境界、闯出新天地,用担当作为、实干实绩把控商品住宅建设。

10月16日下午,规划资源拱墅分局心系大城北建设,执法监督科一行冒着绵绵秋雨赴运河新城服务企业,对杭政储出【2017】50号和杭政储出【2017】57号2个地块商品住宅项目,开展建设项目上门跟踪服务及竣工规划核实现场指导。向建设单位详细介绍批后管理涉及的政策法规与竣工规划核实、土地复核验收的办理流程,现场解答建设单位对规划、国土法律法规及技术规范的疑惑,指导他们依法建设,少走弯路。

受年初疫情和今年梅雨季的影响,2个项目的建设进度均受到不同影响。为了推进其尽快办理竣工规划核实,现场与建设单位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与具体需求,就企业提出的关于“办理规划核实流程”的问题,给予详细的解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