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瑞昌市自然资源局全面推进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乡镇调研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0-11-17 09:53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瑞昌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近期,瑞昌市自然资源局在全市21个乡(镇、场、街道)开展国土空间规划乡镇调研。

据悉,此次调研以座谈、资料收集及实地踏勘等形式开展。调研中,调研组听取了各乡镇结合发展实际提出的未来发展目标和规划愿景,共同探讨了镇(乡)域用地布局、发展分类、发展方向和人口集聚方式。

调研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相统一,围绕城市和乡镇发展定位、战略目标和需要破解的难题,精准配置资源,确保规划科学合理,谋划瑞昌未来发展方向及城市框架。

经过多日的调研,通过集思广益,凝聚了社会各界智慧力量,调研成果斐然,为科学编制瑞昌市国土空间规划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江西省自然资源厅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