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市局动态

市局召开《基础测绘“十四五”规划》编制研讨和测绘地理信息年度工作目标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0-11-20 17: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础测绘工作,提高基础测绘服务保障水平,科学谋划我市十四五期间基础测绘工作,加快推进基础测绘“十四五”规划编制,11月19日上午,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基础测绘“十四五”规划编制研讨会。局调查监测处、监测中心、县(市、区)测绘与地理信息负责人以及规划编制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解读了浙江省基础测绘“十四五”规划思路,研究了省级基础测绘“十四五”重点任务。规划编制单位详细介绍了杭州市基础测绘“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及基本内容。与会单位围绕基础测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自然资源“两统一”管理需求,就提升自然资源管理支撑能力、丰富基础地理信息资源、提升地理信息综合服务能力等主要任务开展了深入的座谈研讨,对规划编制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听取了各县(市、区)涉及测绘地理信息年度重点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并要求各县(市、区)测绘与地理信息部门狠抓薄弱环节,共同努力,协同推进,确保圆满完成2020年测绘与地理信息各项工作任务。


(监测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