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周口市局召开全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0-11-20 10:42 浏览次数:

近日,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全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推进会。

会议集中听取了市级资源环境承载能力与国土开发适宜性评价、现状评估与风险评估研究和城镇开发边界研究等12个专题研究或分析,参会人员就每一个专题研究或分析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周口市局相关负责同志要求,要全力加快推进全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进度。一是绷紧思想,提高认识。要采取集中办公模式,全力以赴推动工作开展;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实干作风,推进全市国土空间规划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二是目标导向,争优争先。市县统筹协调,上下联动,以自然资源部最新会议精神和要求为指导,以完成当前最紧迫任务目标为导向,正确处理好“三线”之间的关系,科学划定,勇当先锋,争做全省排头兵。三是系统思维,统筹推进。树立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一盘棋思维,坚持全市国土空间规划一体推进,每一位参编人员都要以系统思维为统领,各尽其责,保质保量完成现阶段和中长期任务。


( 来源:河北省自然资源厅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