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市局动态

市土地储备交易中心“紧锣密鼓”推进市区公示地价体系编制工作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0-11-23 17:0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自然资源评价评估工作的要求,切实摸清市区土地价格水平,市土地储备交易中心于今年6月牵头启动市区公示地价体系编制工作。6月份通过项目公开招标遴选出技术单位后,项目组当月即开展方案编制、数据调查、相关单位走访调研等前期工作。项目组克服夏季高温影响,经过大量外业调查、内业整理、测算,累计采集土地定级因子数量1437476个,收集各类农用地定级估价调查表2733份,收集各类市场样点41222个,通过4个多月的持续奋战,顺利完成10个区的地价资料调查、整理和测算工作,并形成了初步成果。

为及时掌握项目进度和成果质量,日前,市土地储备交易中心与技术承担单位就初步成果进行了专题对接交流,对地价编制中的有关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有关数据的可靠性、级别划分的可行性、价格水平的合理性等进行了充分论证。



下一步,市土地储备交易中心将围绕项目建设方案,建立工作进度每周一报、技术问题月度会商等工作机制,加强项目跟踪对接,保质保量做好公示地价体系建设工作。


(储备交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