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区县动态

同心协力 全力以赴︱钱塘新区耕保督察及历年土地例行督察“挂账”问题整改取得突破性进展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0-11-23 16:54 浏览次数:

为做好国家自然资源督察上海局下发的耕保督察反馈及历年土地例行督察“挂账”整改工作,严厉打击违法占地行为,整顿历史违章建筑,钱塘新区各职能部门上下一心,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钱塘新区分局牵头联动下,积极举措,全力以赴推进工作开展。此次上海督察局下发的问题图斑中,共涉及钱塘新区57宗土地,根据前期摸排情况,其中41宗涉及违法占地问题,需消除违法状态。因点多、量大、分布广、且有一定历史原因,因此整改难度大,拆除复垦困难重重。



面对艰巨任务,钱塘新区各级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在共同的目标导向下,由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钱塘新区分局牵头,各街道积极配合,共同谋划整改方案、制定工作路线图、梳理重点难点问题,在工作推进中敢于动真碰硬,通过拆复等举措,多点发力,对下发的问题一个个实现精准销号。到目前为止,41宗土地中已整改到位28宗。下一步,钱塘新区将在前阶段工作基础上,继续全力以赴,确保耕保督察及历年土地例行督察“挂账”涉及违法用地如期整改完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