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土地储备交易>党建园地

党建搭台聚合力,互学互促双提升︱储备交易第一支部与萧山分局宁围支部开展联建活动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0-12-15 09:31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储备交易第一支部与萧山分局宁围支部联合开展支部联建活动。储备交易党总支书记翁海清,党总支委员黄娜、吴建文,萧山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方英,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共20余人参加了活动。



全体人员先实地考察了萧山区宁围街道信息港单元M1地块,现场探讨了开放式、绿色、生态收储新模式的工作思路、实施路径、注意事项等。之后,在萧山分局宁围支部活动室进行了座谈。两个支部就党组织建设、房地产市场调控动态、土地储备工作方向、“三个计划”编制、地块做地和收储标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充分的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还共同制定了支部联建初步计划,明确今后两个支部每年至少召开2次联建会议,每半年至少共同组织开展1次组织生活和1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研究解决党组织建设、土地储备、土地出让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



最后,两个党支部都表示要继续强化联建支部引领作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党建工作整体上台阶、联建工作打造出亮点、业务工作开拓新局面”的联建目标,通过支部联建、队伍共管、活动共推、制度共促,相互带动、取长补短,产生1+1>2的良好效应,把“结对联建”的政治优势更好转化为共同推进规划和自然资源工作的实际行动,为杭州展现“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贡献规划资源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