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土地储备交易>工作介绍

主动对接送服务,跑出拆改“加速度”︱储备交易中心现场协调电力“上改下”工程建设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0-12-22 09:11 浏览次数:

为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拥江发展,城市东拓”的战略要求,提升城东新城发展能级,加快推进城东区域电力“上改下”工程铁塔拆除工作,近日,储备交易中心会同市建委等多部门现场踏勘中心位于九堡“上改下”地块,协调解决九沙大道既有接头井新老电缆电气对接施工事宜,为城东区域电力220KV铁塔拆除工作扫清障碍。



此次电力施工点位于的“上改下”九堡中心单元JG1707-B1/B2-09地块,为中心自主做地地块。城东区域电力“上改下”工程是一项重要性和紧迫性的任务,铁塔拆除也是一项综合性、系统性的工作,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局势,储备交易中心高度重视,主动担当,积极参加市电办组织的协调会议,与有关部门协商讨论,达成意见。在得知电力施工需借用中心自主地块时,中心第一时间会同市建委、国网杭州供电公司、江干区电办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踏勘现场,就九沙大道既有接头井新旧电缆对接提供施工便道、场地管理等现场提出解决方案,大大提高部门协同办事效率。



铁塔拆除和电缆迁移工作作为城东区域“上改下”工程的关键环节,通过多部门协调推进将为整个工程顺利完工争取宝贵时间,也为城东区域城市土地规划利用拓宽空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