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土地储备交易>工作介绍

急企业之所急︱土地储备交易中心发挥业务所长 为企业排忧解难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0-12-08 09:04 浏览次数:

“一城停车场”项目是2017年杭州市政府为解决区域“停车难”问题,采取井筒式停车库作为“城市治堵”方案的一个生动样本,项目投入使用以来为缓解区域停车压力、节约土地资源、彰显绿色生态理念等方面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得到上级高度肯定。


近期,因该项目运营成本较高,加上疫情影响,企业面临较大资金压力,急需通过办理土地划拨补办出让手续向银行抵押融资。在手续办理过程中,经办人发现井筒式地下停车库地上配套设施及地下33米同时补办出让,属于杭州市首例,没有可参考样本,评估难度较大。


考虑到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土地储备交易中心调派地价评估方面的业务骨干,会同拱墅分局、地价评估专家组成项目服务小组,与企业主动对接,通过实地走访地块现场,详细了解停车库盖板结构、运营模式、评估技术参数等信息,进一步指导评估机构明确技术路线,并优先安排地价评审,为下一步企业补办出让手续扫清了障碍,争取了时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