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园地

信息宣教支部倡导践行系统文化 精心打造文化走廊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03-20 08:43 浏览次数:

近日,信息宣教支部在5楼走廊、党建园地等部位,以秉持“为民”宗旨、肩负“担当”使命、坚守“清廉”底线、展现“敬业”操守、提升“专业”素养、保持“务实”作风等为主题建成文化走廊,全面提升文化品质,积极推进系统文化的倡导和践行。

文化走廊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使干部职工在耳濡目染中受到教育,在潜移默化中提升作风,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自觉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岗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廉洁自律,在落实工作中体现敢于担当、善于创新、凝心聚力的精神风貌,让干部职工人人知晓,个个践行,使系统文化成为自觉遵循,实现“系统以一种文化聚心”的目标。

在3月的主题党日活动中,信息宣教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了系统文化,要求党员干部牢记“为民、担当、清廉、敬业、专业、务实”12字系统文化,学懂弄通悟透系统文化内容,坚定干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自觉对标对表,持续推动系统文化走深走心走实,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努力奋勇拼搏,高质量、高标准抓好信息宣教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落实。

(信息宣教支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