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园地

储备整理支部“创新促融合、改革树先锋” 党建工作园地全新上墙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03-20 08:43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2020年杭州市土地储备中心(杭州市土地整理中心)“创新促融合、改革树先锋”暨年度党建实施方案,近日,储备整理支部“创新促融合、改革树先锋”党建工作园地全新上墙。

只争朝夕强使命。支部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定不移“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积极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围绕“创新促融合、改革树先锋”,以“做优服务,联建互促”为载体,做到规定动作与创新载体双融合、党建工作与重点工作双融合、党性素质与业务能力双融合、廉政建设与全面督查双融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造“支部班子强、运行机制强、组织生活强、党员队伍强和发挥作用强”的最强支部。

不负韶华勇担当。支部在全新的党建工作园地中将中心年度重点工作挂图上墙,紧紧围绕“四大行动、四大工程、四大道路、四大机制”目标,重点抓好改革破难、项目保障、风险防控、统筹做地,持续增强“统筹、指导、协调、监管”职能,探索土地储备转型升级,确保完成2020年经营性用地收储3500亩、工业用地收储10000亩、垦造和补充耕地15600亩年度任务,当好杭州城市有机更新、提升市民生活品质、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蓄水池”、“稳压器”,实现杭州土地储备(整理)工作迈向新的未来。

弘扬文化树先锋。为积极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不断探索、积极推进支部党建工作、实践、机制、方法创新,突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弘扬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系统文化。支部不断丰富“两墙一角一园地”建设,在党建园地中,亮出核心文化——“为民、担当、清廉、敬业、专业、务实”,让全体干部职工人人知晓,个个践行。同时,开辟“支部教育之窗”“党员活动风采”“月度先锋党员”等专栏,创新开展“主题党日+”和“智慧党建+”,实时更新党员心得体会和活动照片,给党员干部之间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营造敢于担当、善于创新、凝心聚力的良好氛围,使得每位党员真正成为模范和表率,夯实储备(整理)先锋阵地。

做精储优谋发展、全域整治开新篇,储备(整理)支部“创新促融合,改革树先锋”工作园地的上墙,为展现支部品牌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将激励每一位党员把支部品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把党建工作贯穿到实际工作中去!

(储备支部 王雨岑)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