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区县动态

科所联动,云上服务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锦上添花”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04-29 09:09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上午,杭州卓越润达置业有限公司林经理将一面“尽职尽责、情系企业,贴心服务、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了分局监督检查科。

“江干规划资源分局真是贴心服务,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忧,在我们企业疫情防控困难期间,贴心上门服务,快速解决实际问题,使建设项目顺利推进,为我们企业复工复产‘锦上添花’”。

江干规划资源分局专门安排了27名业务骨干组成了10支保障企业复工复产“三服务”小分队,对辖区200余家企业进行了地毯式走访,了解实情、宣传政策、解决疑难,共收集企业各类问题183个,分局对这些问题逐一分类、逐条明责、限时解决。

在走访过程中,杭州卓越润达置业有限公司反映该公司开发建设的杭政储出【2017】26号地块因疫情影响已严重影响项目开发和竣工验收进度,大大增加了企业财务成本,影响了企业市场运营效果。分局了解到该企业实际困难后,安排专人上门对接,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疑难。

实行科所联动,靠前服务,分局积极发挥国土所属地部署和就近监管优势,第一时间安排人员赴企业实地踏勘、现场论证。仅4月份就为各类企业开展踏勘论证10余场次。

开展远程勘察,云上服务,为尽量减少疫情期间人员聚集和现场勘察次少,监督检查科积极采取视频查勘、网络传输、数据共享等云上服务方式,让企业少跑腿,快速完成规划竣工核实相关手续。3月份以来共办结各类建设项目竣工规划核实9件,土地复核验收11件。

探索多验合一,链化服务,监督检查科在办理竣工规划核实确认验收过程中,积极与企业对接,同时将企业下步验收需要实施的竣工备案、土地复核验收等环节同步考虑、提前指导、链化服务,致力于缩短整个项目开发验收时间成本,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更加平稳高效。


转载:江干规划和自然资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