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土地储备交易>党建园地

“两学一论”优作风 促业务 ——储备中心结合5月主题党日开展“六问五找”大讨论

信息来源:储备中心 发布日期:2020-05-19 10:33 浏览次数:

       近日,储备中心紧紧围绕局领导在全局作风建设大会上提出的“六问五找”要求,结合5月“固定主题党日”活动,在认真落实“四必行动”的基础上,以“党建引领转型,储备彰显党建”为抓手,在全中心开展“两学一论”活动,促作风提升、促业务发展。

       “二学”即是学讲话、学业务。一是集体学习陈祥荣局长在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做到集体、个人同步出发、同频共振,“边学边思边省”,结合业务寻找存在的问题短板,以实干的精神将“六问五找”落到实处。二是支部副书记讲业务。沈乐毅副书记以“关于各类土地指标、村庄布点规划和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的简介和思考”为题,重点讲解村庄布点规划对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建设绿水青山的重要性,给接下来的土地储备工作带来了新思考、新思路。

       “一论”是对标作风建设大会上的提出“六问五找”,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深刻的大讨论。通过讨论做到:向内找,讨论“是否将党、将群众、将中心工作放在行动的第一位?”,叩问初心;回头看,业务是否扎实、与时俱进?坚持通过“三个导向”找准问题短板;往前走,明确整改措施、制订整改目标。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结合实际工作,以解决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以改进工作作风和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成效为落脚点,坚持作风建设与全面督查双引擎同加强,推进中心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储备中心郭塞怡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