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市局动态

以问题为导向 开展精准服务 ︱储备中心赴下城区开展“三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05-28 16:31 浏览次数:

522日,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顾勇敏带领“三服务”小组赴下城区开展“三服务”活动,就打铁关地块规划五里塘小学面积不足以及重机厂地块农贸市场结算移交问题进行对接座谈。下城区区长柴世民、副区长邵伟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对接座谈会。

针对打铁关地块规划五里塘小学面积不足事宜,双方遵循优地优用、节约使用的原则,同意对打铁关区块小学用地进行局部调整,确保落实18班用地面积,全力打造小而精的规划五里塘小学。

重机厂地块农贸市场项目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本着不盈余,按实际投入结算原则,双方同意加快项目收尾和结算工作,确保项目按期投入使用,方便周边居民生产生活。

在座谈会上,顾勇敏主任表示,储备中心要以问题为导向,建立长期沟通协调机制,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切实解决基层的实际困难,确保服务取得实效。座谈会还对加快推进下城区经营性用地做地等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富有成效的意见和建议。

柴世民区长在充分肯定市土地储备中心热情服务基层工作的同时指出,下一步要加快做地工作,为打赢新冠疫情发挥支撑保障作用。

杭州市土地储备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