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市局动态

市局召开部门预算工作布置会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05-28 16:36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局党组中心工作的资金保障,进一步规范我局项目采购工作,促进部门预算执行进度,527日,市局召开了预算布置会议,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潘希统、局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计财处首先对全局项目预算资金、各二级单位项目预算资金、局重点工作项目预算资金安排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布置了关于严控2020年预算指标追加和调剂、部门采购需求公开、收紧单一来源采购审批、加强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以及事业单位机构改革中的预算执行等方面的相关工作。

最后,潘希统从疫情影响、预算压缩、机构改革、财政新政策、脱贫攻坚等五方面分析了当前政治经济形势,并强调一是要思想重视,认真对待预算编制和执行工作,保证预算执行的严肃性;二是要合理安排,确保预算按期执行,这不仅影响着我局的综合考评得分,还关系到下一年度的部门预算资金,从六月份起每月通报各处室单位的预算执行情况;三是要规范操作,确保财经纪律得到执行,特别是在项目采购的招标代理、合同的分期支付等方面,严格按照局廉政风险防控措施的要求执行。

计财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