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市局动态

市规划资源局总规划师杨明聪赴钱塘新区调研国土空间规划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05-29 16:51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为进一步深化钱塘新区空间布局研究,加快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市规划资源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杨明聪带领市局空间规划处等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及市级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团队赴钱塘新区调研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钱塘新区管委会总规划师王学雄参加调研。

杨明聪总规划师一行实地走访了地铁8号线相关站点、东沙湖城市核心区、临空经济产业园、江东高铁站和江东产业园,深入了解用地情况,并开展座谈会,听取了新区相关部门和产业平台关于园区项目招引、用地需求的介绍,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明聪总规划师指出,钱塘新区国土空间规划正在稳步推进,下一步应优化完善“三区三线”方案,细化梳理六大产业平台等重点发展区块用地需求,在深挖自身占补潜力基础上做好平衡文章。钱塘新区管委会对市规划资源局一直以来对钱塘新区发展给予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下一步将根据市局要求进一步优化完善方案。

杭州市钱塘规划和自然资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