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土地储备交易>党建园地

抓细抓实 筑牢廉政“防护墙” ——储备中心召开廉政形势分析会

信息来源:储备中心 发布日期:2020-06-12 11:22 浏览次数:

       根据储备中心“六问五找”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为常态化“找漏洞、补短板、强弱项”,近日,储备中心组织开展大讨论活动第二阶段第三个环节的工作——召开廉政形式分析会。会议邀请驻局纪检组参加。

       会上,储备中心副主任楼晓明代表班子成员向中心全体干部报告了今年上半年廉政建设情况。明确点出当前中心廉政建设还存在的问题、短板,同时对下一步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楼主任强调,廉政建设要常抓不懈,廉政风险排查要常态化,压紧压实“一岗双责”,充分发挥领导表率作用,在各方面带好头。各处室也结合前期的学习、讨论以及个人自查结果,深刻剖析当前处室整体廉政情况及存在的风险薄弱点,提出了整改措施。

       顾勇敏主任对中心上半年的廉政工作表示肯定。指出,廉政风险排查要与时俱进,抓早抓小,从细节入手,直达病灶。要细抠做地及资金管理各环节,特别是要抓住人人都认为不会出风险的节点进行重点查找,查细找实。要坚持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尤其是第一种形态,让小苗头、小错误止步于“咬耳扯袖、红脸出汗”,从而推动中心全面健康发展。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开展“六问五找”,针对查找出的问题不足,制定整改清单,限定整改时间,借助机构改革红利,优化权力运行监督流程,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