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政策速递

关于我市律师行业降费减负优化营商环境的倡议

信息来源:登记中心 发布日期:2020-06-16 21:09 浏览次数:

关于我市律师行业降费减负优化营商环境的倡议




全市各律师事务所: 

    营商环境是一个国家或地区的重要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优化营商环境已经成为全社会的共识。2020年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国,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社会各行各业造成了严重的损失,给社会经济发展带来了巨大影响。 
    目前,经过社会各界的艰苦努力,我市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企业复工复产有序推进,但疫情带来的深远影响依然存在。为进一步为优化杭州市营商环境作出贡献,彰显律师行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担当,现向全市各律师事务所发出如下倡议: 
    一、小额标的商事案件方面。对标的额小于15万元的商事案件,各律师事务所的法律服务收费不超过诉讼标的的5%; 
    二、涉企不动产财产登记方面。对受托处理企业涉及办理不动产登记的法律事务,各律师事务所在已有明码标价的收费标准基础上,下浮20%收取法律服务费用。 


杭州市律师协会 
2020年6月16日



原文地址:http://www.hzlawyer.net/news/detail.php?id=20419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