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土地储备交易>工作介绍

“三个到位”确保储备地块汛期安全

信息来源:土地储备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0-07-13 15:37 浏览次数:

今年5月下旬,市土地储备交易中心专门印发《关于开展主城区储备地块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的通知》,全面加强了市区储备地块汛前安全检查。所有做地主体都清单化梳理出安全隐患,并逐宗落实整改措施,及时消危除险,有效确保了安全度汛。

进入6月以来,随着持续暴雨,防汛保安全压力进一步加大。为确保储备地块安全,在前期检查的基础上,中心进一步织密责任网格,加强与各城区政府(管委会)、市级做地主体联系,严格做到安全防范“三个到位”,即:防汛措施到位、全面检查到位、隐患排除到位,做到发现隐患及时、措施有力、除险高效、地块安全。

按照“三个到位“,中心全面落实直管储备地块防汛管护责任,组建地块巡查群,组织地块管护人员逐宗现场踏看,加强24小时巡察值守,定时传输实时图像,不留安全死角。通过巡查,及时发现并处理地块安全隐患3处,有效确保储备地块汛期安全。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做到隐患“零容忍”,事故“零发生”,确保储备地块安全、平整、清洁、有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